注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倾情服务 努力为客户挽回损失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一直致力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连续帮助客户挽回资金损失。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杨静 周颖 龙紫琼)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一直致力于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连续帮助客户挽回资金损失。

近日,招商银行长沙窑岭支行迎来了一位满脸焦虑的老人家,她着急地告诉招行员工,说自己的钱不见了。经过多番询问与柜面流水查询,才知道老人家是因为把钱转进了某APP的一个基金里面,而自己目前使用的支付账户可能并非当时转入资金的支付账户。由于银行记录只能知晓这笔资金是转入了某APP,所以要找回这笔资金还必须通过APP运营方。支行大堂主管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又考虑到老奶奶不太会这些电子化操作,所以耐心的进行协助,多次跟某APP客服联系,历经发送邮件、上传身份证件、等待电话核实、找回原来的支付账号、重设密码等多个复杂流程,耗时2天多,终于在6月1日接到电话,表示资金已经回到银行卡账户了,老人家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

在株洲,一位女士急匆匆来招行网点办理汇款,服务专员在简单核实后,认为该笔业务有点异常,予以劝说,客户表示没关系,和对方很熟悉,便执意要去柜台汇款;来到柜台后,柜员通过“四问四核实”了解到,客户不认识收款方,只是微信好友,对方是比利时人,从事海员职业,两人在网上谈起了恋爱。因突发事故,对方急需两万资金交给公司,之后该男子的工资会全部打给她。听此情况后,柜员知道该客户可能受骗了,于是请运营主管予以劝阻,但客户仍坚持要汇款。考虑2万资金不是小数目,支行大堂主管请求查看客户微信记录,确定该客户被骗了,于是极力劝阻,并为客户分析情况后,协同客户拨打对方微信语音电话,多次拨打后对方进行挂断,询问对方电话号码,对方的号码也无法拨通,客户这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被骗了,对招行执着和负责任的态度表示非常感动。

同样是近日,一位女士匆匆跑到位于娄底的招行网点来,一脸凝重,支行服务专员忙问怎么回事。客户神情紧张地说,自己好像被骗了。原来,日前有一位冒充招行员工的人,说帮客户办理信用卡。而当客户把所有的信息资料都发给他后,那位自称招行员工的人却帮客户下载了一个不知名的app,让客户在该账户中存钱,并且拉黑了客户。得知情况后,支行员工立马协助客户去旁边的派出所报案,并辅助客户一步步向信用卡中心反馈谢女士的情况,后续及时关注,终于把未知app中资金追回。客户说起自己平时都不太懂这些业务,招行服务专员忙把防止网络诈骗的宣传小折页递给客户,教授防骗常识,并递上自己的名片,告诉客户以后碰到类似情况可以随时咨询,客户表示非常感激。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