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人通信:获MVNO通信牌照


来源:东方网

华人通信:获MVNO通信牌照

近日,(株)博士集团旗下通信品牌华人通信(以下简称“华人通信”)传来喜讯,华人通信经历长期的筹备与考核现已取得韩国MVNO通信牌照,MVNO通信牌照的取得不仅将华人通信推向高标准、高要求的发展轨道,对于掌握通信领域核心优势也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消费者来讲,这更意味着华人通信将为在韩华人提供更加优质且价格低廉的通信服务。

华人通信是目前韩国境内规模最大,以在韩华人为主要服务群体的通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华人通信凭借着高效专业的运营机制与最大限度追求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在通信行业中迅速崛起,截至目前,在韩已有30余家门店(首尔市内经营4家门店)覆盖全韩。华人通信自成立起与韩国各大通信运营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密切关注与洞察韩国通信行业的最新政策与发展动态,现已覆盖所有通信类相关业务业务。华人通信本着诚信为本的宗旨,为在韩华人提供专业、及时、可靠、实惠且无任何语言障碍的通信服务,得到了在韩华人的赞许与肯定,以及众多厂商的支持。

MVNO的英文全称为“Mobil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译为“虚拟运营商”。是指与电信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可直接向KT,SKT,LG U+这三大韩国传统运营商购买底层基础设施服务,并且依照客户群体的通信需求与可接受价格来制定该公司的“专属”通信服务,除此之外,还拥有客服体系,运行体系等多项自主权。虚拟运营商的出现可以减少及消化过盛的通信供给,缓解“供过于求”的市场现状。同时也可以避免传统运营商的市场垄断,促进行业良性竞争。基于此类众多好处,中国也于近几年正式开放虚拟运营商拍照,更有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企业争相获得虚拟运营商正式牌照。

作为中国人在国外取得虚拟运营商正式牌照实属不易;公司自成立到获得MVNO通信牌照,仅用了短短两年时间,这在全韩通信行业中也是十分罕见。这不仅仅得益于华人通信的专业性与进取心,也得益于运营商对公司踏实做事给客户提供放心靠谱通信服务的支持与认可。    

华人通信创始人李博先生表示:“MVNO通信牌照的取得,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离不开在韩华人同胞们的支持与厚爱。但华人通信绝不会固步自封,我们会把这当成一个新的起点,把越来越好的服务奉献给广大在韩同胞,并且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优化门店管理机制,物流配送体系,关注细节,落实行动,为在韩同胞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韩国是公司发展的起点,MVNO通信牌照的取得是这个起点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会在服务好在韩华人市场的基础上着手布局更多国家的在外华人市场。”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