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阳区: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资阳区: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华声在线益阳频道7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雨花 记者 邢玲)今天上午,益阳市资阳区迎风桥镇新花园村迎来了一辆辆水泥罐车,施工人员将搅拌好的混凝土卸下,现场作

原标题:资阳区: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华声在线益阳频道7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雨花 记者 邢玲)今天上午,益阳市资阳区迎风桥镇新花园村迎来了一辆辆水泥罐车,施工人员将搅拌好的混凝土卸下,现场作业人员冒着近40℃的高温天气迅速将混凝土向路面铺开。目前,资阳区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图片1.jpg

今年,资阳区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年度计划建设里程53.005公里,按四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总投资2279万元。为确保全区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能全面、扎实、顺利开展,资阳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依据路线分布,将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划分为三个片区。同时实行分片区承养责任制,由两名副科级干部和一名技术干部分别担任片区负责人,负责现场施工和调度。资阳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还派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对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进行安全、质量的监督,把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建设成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目前,资阳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组织力量抢抓晴好天气,加快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施工进度,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在今年国庆前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