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泰康之星”五星会员廖桂艳:感恩十年 泰康成为她有归宿感的家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廖桂艳,一名平凡而不平庸的泰康人,她在亲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计前嫌伸出援手;在朋友需要时毫不犹豫慷慨解囊;在客户需要时,第一时间出现,用她独特的方式和真诚温暖了他们。她用真诚的态度感动每一位顾客和身边的人,入职10年来,她把公司当成家,为每一位客户量体裁衣制定保障计划,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

 

人物素描:

廖桂艳,一名平凡而不平庸的泰康人,她在亲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计前嫌伸出援手;在朋友需要时毫不犹豫慷慨解囊;在客户需要时,第一时间出现,用她独特的方式和真诚温暖了他们。她用真诚的态度感动每一位顾客和身边的人,入职10年来,她把公司当成家,为每一位客户量体裁衣制定保障计划,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

廖桂艳2009年加入泰康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2015年晋升营业部经理。现团队人数169人,她是泰康人寿总公司钻石精英代理人、总公司泰康之星邵阳分会主席、总公司泰康之星五星金钻会员,连续达标81个月,连续四届入围总公司幸福天使500强,连续八届入围泰康湘军高手峰会明星会员。

7月19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悦享荟”高客活动室,色调淡雅的布置,炎炎夏日尤觉清心。干练短发,灿烂笑容,暖如阳光,记者初见廖桂艳女士,竟如老友见面。

进入泰康10年来,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学习,廖桂艳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擅长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及需求,为客户量体裁衣,设计最适合他们的家庭保障计划,让更多的人学会规划人生、享受人生。

对于业务怎么开展,廖桂艳告诉记者“核心是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她还告诉记者,她会定期对客户做好回访和拜访工作,把客户当成朋友、亲人来对待,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为客户排忧解难。自加入寿险行业,廖桂艳深深体会到人人需要保险,人人需要保障,自己早已把保险当作终身事业,立志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把保险带给更多的人。

对于团队管理,廖桂艳认为,“团队的不断扩大给我带来不断晋升的机会,我感恩我的团队,同时我也将这种感恩文化灌输给我的每一个主管和组员”。廖桂艳告诉记者,每周她会组织一次主管小聚会,每月会有一次核心人员的大聚会,不断提升员工之间的粘度,借此机会了解团队成员的思想动态,这种管理方式也被复制到各个主管的下辖团队中。这样,所有成员间的感情增强,目标感强,执行到位,有了感恩文化带来的感情基础,团队成员遇到专业问题时相互学习,遇到困难互相加油打气,找出解决办法。整个团队中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泰康人寿的泰康之星荣誉体系也是廖桂艳带领团队勇攀高峰的催化剂。她告诉记者,“我经常为团队中的女汉子们感动”,团队要求主管人人达到泰康之星标准,为下辖组员树立榜样,带动每一位组员成长为精英、高手;同时,团队需要不断壮大,不断引进优秀的人才,这样团队的活力十足,后劲足。

从业十年,廖桂艳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及时送去生日祝福,把每一位客户当自己的亲人。为客户提供各种个性化贴心服务,已然成为廖桂艳工作和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把团队成员当成家人,把公司当成家一样去爱护和经营,泰康人寿也就慢慢成为她们有归宿感的家。

链接:保险营销小课堂

客户即朋友

蔡先生是廖桂艳的10年老客户,通过她长期的真诚服务,蔡先生投保了14份保单;他最感动的是,每年的节日和他的生日,廖桂艳都会送上温馨的节日生日问候。伴随着家庭成长,每年,廖桂艳为他进行保单检视,为保障查漏补缺,他们也成为了真正的朋友。蔡先生对廖桂艳的人品和专业十分认可,并介绍了20余位客户。

彼此心怀感恩就是友谊最好的模样。

真诚赢信任

廖桂艳为刘女士的儿子推荐了一份健康计划,今年五月,刘女士的儿子生病住院,廖桂艳及时进行了看望,忙前忙后,主动协助办理理赔,赔款很快到位。感动于廖桂艳的服务,深深认同保险的功用,刘女士主动为小儿子投保。

及时理赔暖人心

2011年2月,廖桂艳为客户邓女士的儿子小刘设计了一份终身寿险,当时年交保费5000元;2016年6月,被保险人小刘不幸因意外身故,廖桂艳马上赶往刘女士家中安慰,始终陪护左右,同时高效办理理赔,12.5万的理赔款很快到账。事后刘女士逢人便说:“原来买保险的时候觉得保险业务员很烦,但真正到了需要帮助、而很多人都担心受拖累的时候,保险公司及时理赔,保险业务员廖姐陪着我熬过了最痛苦的日子,温暖了我几乎绝望的心!”

患难见真情

廖桂艳的姐姐在2010年9月,碍于情面,投保了一份终身寿险,当时年交保费6000元;2015年7月,姐姐不幸因交通意外致全身瘫痪,泰康人寿在收到报案后一周内就赔付了4万元;2018年,姐姐不幸身故,泰康人寿又迅速理赔勘察并在十天内就赔付12万余元。事后,廖桂艳的姐夫说:“原来以为保险是骗人的,很不赞成你姐姐投保,没想在家里最困难的时候,只有我最不相信的保险和保险公司的人主动为我们做事,雪中送炭帮助我们度过难关……”。(文 梁兴 通讯员 王志平)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