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卫工人突发重症欲弃疗 爱心人士助力挽救珍贵生命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长沙望城区环卫工人吴拥军突发先天性心脏病,因家庭贫困预放弃治疗。公司同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助其顺利完成手术,目前在ICU重症监护室治疗中。吴拥军是望城区长沙银星清

近日,长沙望城区环卫工人吴拥军突发先天性心脏病,因家庭贫困预放弃治疗。公司同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助其顺利完成手术,目前在ICU重症监护室治疗中。

吴拥军是望城区长沙银星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环卫工人,从事环卫行业已有两年有余。7月7日晚,吴拥军突发心脏病紧急入院湘雅附三急诊科,经医院诊断,需立刻进行手术治疗。但其家庭经济条件较差、负担重,面对巨额的手术费用,吴拥军准备办理出院手续停止治疗。

听到这个消息,长沙银星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立即着手多方进行帮扶。劝其先安心住院的同时,积极发起捐款倡议,呼吁公司领导、同事及社会爱心人士共捐款24266元,解决了吴拥军一家的燃眉之急。

据悉,日后吴拥军儿子的学费,也将全部由长沙银星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承担。

7月中旬,银星公司负责人吴正伟还赴华城村进行了爱心帮扶。他表示:“能帮助别人,帮助一个家庭摆脱困境,给他们生活的希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会一直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