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二中在全国田径比赛中摘金夺银


来源:红网

原标题:娄底二中在全国田径比赛中摘金夺银红网时刻娄底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冬初 危泽南)7月18日至20日,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在福建泉州举行,娄底二中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取

原标题:娄底二中在全国田径比赛中摘金夺银

7.jpg

娄底二中在全国田径比赛中获奖的运动员。

红网时刻娄底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冬初 危泽南)7月18日至20日,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在福建泉州举行,娄底二中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取得优异成绩,谷盛涛获男子乙组30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三名,姜汝星获女子乙组400米第二名,肖邵志获男子乙组800米第二名,周颖悟获男子乙组标枪第三名,共夺得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2枚,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七名。

在59的办学实践中,该校探索出了一条“德育为首,智育为本,体育创特,全面发展”的特色教育之路,体育工作特色鲜明,成绩骄人,在全市乃至全省发挥着领跑、示范和辐射作用。迄今为止,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健将级运动员1名,一级运动员27名,二级运动员500多名。在各级体育比赛中,共获世界级奖牌3枚,国家级奖牌36枚,省级以上奖牌600多枚。

同时,学校注重把坚忍不拔、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渗透到各个工作领域,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和办学特色日渐凸显的同步发展。如今,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德育工作、特色教育、课题研究都跨入到了省级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