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推家怎么样|地推家是什么


来源:东方网

地推家怎么样|地推家是什么

“地推家”是拓展宝集团战略投资的一家全行业互联网+地推服务平台。平台搭载地推互联网+变革快速路,以移动支付为入口,依托地推团队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地推展业规范系统,打破传统地推行业的沟通障碍及层级壁垒,推动地推行业的互联网+弯道超车,真正实现100万传统地推人员的财富梦想!

企业愿景:构建全行业互联网+地推服务平台

人群定位:传统地推人员/中小微创业者/成熟地推团队

三大中心:

福州总部:研发及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产品研发及客户服务;

香港战略发展中心:用发展战略全面规划平台发展步骤;

深圳创业培育中心:打造全国创业培训中心样板并对全国市场进行培育。

  平台优势:

规则更公平:晋升规则公开、透明,越努力越幸运;

创业更轻松:无需经验,无负担创业,专业化培训,系统全方位支持;

系统更安全:面向全行业开发,支付、增值产品多样,品牌多样化,更抗风险。

为数百万人提供公平就业/创业机会

地推家团队:

地推家团队领导拥有多家集团建设经验,30%管理人员拥有十几年地推行业创业经验;10%拥有多年支付行业管理经验;曾拥有交易业绩400亿操盘经验。

团队价值观:

平台坚持企业价值实现与个人价值实现并重的发展观和“培养与帮助”并举的人才培育观,以完全透明的市场政策和业绩数据可视化的方式让每个伙伴都获得公平竞争、公平发展的机会,是一个真正“成就人”的平台。

人才标准:

有梦想:初心、使命感、责任

踏实:活在当下、细节、专注

愿意改变:今天比昨天,和别人学,跟自己比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