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爸的坚持成就好品质——滨滨宝贝母婴


来源:东方网

奶爸的坚持成就好品质——滨滨宝贝母婴

在大多数中国家庭,宝宝的衣食起居大都是由妈妈们负责,宝妈们自然也成了母婴店的常客。但有这样一位奶爸自主创业,打造了母婴品牌——滨滨宝贝,只为带给宝宝和宝妈更好的。

谈到创立滨滨宝贝品牌的初衷,滨爸爸说,他出生在中国服装行业主要发源地——广州,家里人也大多从事这一行。从小到大耳濡目染,对服装行业的了解比一般同龄人更多,也知道一些行业情况,有了自己的宝宝后,他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让自家宝宝和更多宝宝穿上更舒适更安全的衣物,为宝宝和宝妈们提供更用心的母婴产品。

(滨滨宝贝婴儿开档连体短裤)

在滨滨宝贝品牌成立之初,滨爸爸就制定了严格的生产制度,涵盖了面料采购,产品设计等各个环节。主要是由于不同于别的服装品牌,滨滨宝贝产品的使用对象是婴儿和孕产妇,对产品的安全性要求极高。

滨滨宝贝始终坚持从面料产地的供应商处直接采购面料,如滨滨宝贝针织类产品使用的A级棉,就是在我国棉花黄金产区新疆实地采购,进而避免供货商以次充好。滨滨宝贝也通过了国家相关质检部门的严格检测,取得了相关报告,其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优质纯棉面料反复精梳去除杂质,保留织物本身的柔软度,给宝宝更柔软的呵护。

(滨滨宝贝婴儿睡衣)

产品设计上,滨爸爸说:带过宝宝的人更有发言权。于是奶爸滨亲自上阵和设计师讨论每一个细节,参与部分产品细节设计,成就用心之作。滨爸爸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大家追求的不仅仅是吃饱穿暖,还要吃得好,穿得舒适,追求的是品质。滨滨宝贝正是用心做好品质,注重每一个细节。如宝宝睡衣的全暗扣开档设计,方便宝妈奶爸更换尿布;袖口翻叠层设计,呵护宝宝的小手腕。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