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跃运动服以专业设计打造舒爽健康的运动体验


来源:东方网

杰跃运动服以专业设计打造舒爽健康的运动体验

“生命在于运动。”在生活中,运动能够为人们带来健壮的身体以及饱满的精神,即使在乏味的日子里也能将生活过得更有活力。但是运动并不是有益无害的,在各种大幅度激烈的运动中,若没有专业的运动防护,则会有受伤的可能。因为相比普通服饰来讲,专业运动服饰拥有透气、快速吸湿排汗、减轻关节压力等作用,可让人们体验到舒爽式的运动快感。由此,在运动时选择专业服饰是不可缺少的。

随着运动与健身热的当下,市场上的专业运动服饰其实并不在少数,但集专业运动服优点于一体且外观可佳的却少之又少,而这一点在知名运动服杰跃品牌旗下的服饰中却体现得淋漓尽.致。杰跃品牌旗下的专业运动服在设计上遵循合理的人体工程学以及力学,令运动服版型形成包裹式保护,锁定肌肉部位,并在关键部位包裹施压,迅速激起身体的肌能,保护无准备运动时的易受伤状态;并且,优美的线条设计不仅能让伸展的机体获得稳固支撑,还可根据肌肉序列起到准确支撑的作用,以保证人们在进行拉伸、抬腿、扭转等动作时的收放自由度,恰到好处的支撑力让运动变得更轻松、踏实。

(杰跃运动服)

众所周知,运动过程中的汗水是避免不了的,既然不能制止人体出汗,那么服饰的排汗系统便显得颇为重要。而杰跃运动服的功能面料则是一大亮点,甄选经过实验1000余次而诞生的独特黄金配比面料,不仅拥有排汗透气的科技,并以舒服不紧绷的弹力织法令运动服集速干、透气、防晒、抗菌防臭等特点于一体,让汗滴快速转移至速干层,分分钟摆脱汗液的粘稠感,令运动更舒爽,并露出运动激情澎湃的模样!

此外,杰跃专业运动服不仅实用,其在外观上也照样出众。在服饰的外观设计中不断加入运动科技的时尚元素,特别的拼接设计还可衬托出运动爱好者们的不羁放纵爱自由之风,只为打造人们更适合的运动战袍!

(杰跃运动服)

运动就要准备好运动保护,各位运动爱好者,切记不要为了图省事而伤到自己,不妨在家里常备上一两款杰跃运动服,舒爽又健康,还可起到一定的运动保护,助力自己的运动过程轻松畅快!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