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街头艺人演唱燃爆河街夏夜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艺人演唱燃爆河街夏夜尚一网讯(记者 罗朝阳)7月19日晚,在常德河街游船码头,数百观众围观常德街头艺人周旅安、定西的演唱,他们共同欢呼、鼓掌,燃爆了河街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头艺术节】艺人演唱燃爆河街夏夜

尚一网讯(记者 罗朝阳)7月19日晚,在常德河街游船码头,数百观众围观常德街头艺人周旅安、定西的演唱,他们共同欢呼、鼓掌,燃爆了河街夏夜。

当晚,常德街头艺人在河街游船码头表演,现场气氛嗨到爆。 记者罗朝阳摄

在夜晚观看街头表演,已成为不少常德市民夜间文化生活的固定节目。当晚,街头艺人周旅安、定西的演唱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弹唱俱佳、实力不凡的他们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等多首流行歌曲,空气中飘扬着的每一个旋律都让现场观众的燥热情绪得以释放。“现场音乐拥有无穷的魅力。”观众李女士说,她十分享受这种街头听歌的感觉。

常德街头艺人定西演唱《我还年轻我还年轻》。 记者罗朝阳摄

常德街头艺人周旅安键盘弹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记者罗朝阳摄

常德街头艺术节的舞台不仅属于常驻艺人们,也属于那些有才有艺,敢于秀出自己的人。观众孙琴纯子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所感染,她走到人群中央,拿起麦克风一展歌喉,将《红色高跟鞋》的慵懒唱腔演绎得淋漓尽致。绚丽多彩的音乐给观众带来了激情无限的感受,不少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挥舞起来,一对中年夫妇更是现场跳起了舞,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嗨到爆。

据悉,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的常德街头艺术节将长期开展。演出形式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常年报名热线:18607368292(黄女士)。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