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变从书法修身开始,雅逸堂书法养生研修招生在即


来源:东方网

雅逸堂书法养生研修招生在即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书法是以汉字为基础、用毛笔书写的、具有四维特征的抽象符号艺术。

原标题:改变从书法修身开始,雅逸堂书法养生研修招生在即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书法是以汉字为基础、用毛笔书写的、具有四维特征的抽象符号艺术,它体现了万事万物的“对立统一”这个基本规律又反映了人作为主体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

为满足广大书法爱好者,并推动中国书法文化健康事业,雅逸堂不论男女老少,学历高低,有书写毛笔字的历史还是从来没有写过毛笔字,都可以参加这项全民的养生和健康活动。借此在家乡韶山举办*期书法养生研修班,以培养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书法爱好者。

书写养生之道,寻志同道合之人

在追逐名利的嘈杂里,我们需要多些书卷气;在时尚扑面的喧嚣里,我们需要传统的格调;在不停的外在物质寻觅里,我们需要思考内心的真正追求。书法会让你的心变得超然、宁静、富有品位······

想丰富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使生活更有意义、更充实吗?想提高自己的审美情趣,优化个人气质吗?想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舒缓自己的情绪?亦或者,单纯的喜欢书法?却不知哪里学习更专业?

雅逸堂书法养生研修班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书法爱好者学习和提高书法水平的需求,造就一批高水平的书法爱好人士,壮大书法人才队伍,推动书法艺术的繁荣与发展,现将面向社会招收书法养生研修班*期学员。每期研修费用为2880元/人。公司免费为学员提供书法墙和书写工具,以及由中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文化健身理论专著《中国书法•养生之术》教材一本.并会根据不同班级的研修学员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有针对性的进行研修,同时配备相适应的师资力量,为中华文化和中华文明的传承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

书法养生研修

班倡导书法养生健康发展

雅逸堂书法养生研修班以学员为主体,研修班课程共开设4天(星期一到星期四),具体开班日期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此次研修班旨通过对古代和现代书法艺术规律研究和教学,激发学员对书法艺术的研习探究意识,使学员领略书法艺术魅力、受到艺术滋养、提高书法鉴赏水平;注重书法艺术实践的规范性与学科性,将高效的学习方法转化为个性创作,推动创作能力提升。

研修班*期在韶山开班,长沙马栏山、湘西张家界景区两地同时招生,湖南韶山作为的故乡,露台亭榭,树影婆娑、碧水潺潺、鸟鸣啾啾,是学习、采风、修身创作的理想之地。学习之余还可感受韶山革命传统的雄伟气魄,在伟人故居中探寻其革命理念;在书法养生之中体味“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的人生豪迈;在韶山村镇体验多彩的农耕文化,为坚定文化自信,提升书法艺术造诣注入精神动力,为促进书法艺术的发展助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