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虹丝带服务站招募活动走进河南


来源:东方网

“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的倡导者与推动者在新时代应更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实现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能为亿万家庭提供家门口的便捷、专业、有效的健康咨询、健康指导与健康服务而努力奋斗!

7月11日至13日,由南京郝一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彩虹丝带服务站招募暨特色调理技术辅导在郑州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彩虹丝带服务中心主任卿厚强、郝一璐、鲍书芹、吴俊雯、朱道宽。

会议期间进行了非医疗性健康管理与特色调理技术的辅导,希望社会各界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和推动“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同时开展好疾病防治宣传与健康教育,全面进行“生活化健康措施”的推广,将彩虹丝带健康项目与工具普及到千家万户;切实履行责任,发扬“奉献、互助”精神,定期开展“特色调理技术辅导”、“免费调理日”与“社区无痛日”等系列为民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人和家庭远离困扰,为建设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城镇(乡村)作出更大贡献,肩负起家庭责任、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推动者。

“彩虹丝带”作为全球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每年的5月为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月。倡议发起“彩虹丝带健康中国行活动”、“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活动”与“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

参加本次会议的彩虹丝带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有:武晓镭、胡冠军、温勤、常宸源、薄保民、高鹏举、张会娜、冯勋中、康永慧、王春玲、张东亮、赵海霞、胡得利、段春花、徐文娟、李峰、邢新玲、刘宏昕、程丽琴、赵德杰、王晓培、张颜利、徐惠敏、郭小利、刘豪利、孙娟娟、张义利、张鹤馨、蔡晚玲、张彩霞、秦领群、杨晓宇、李录平、徐彦珍、杨建军、石明亮、王景梅、曹近、卢桂兰等。

“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的倡导者与推动者在新时代应更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实现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能为亿万家庭提供家门口的便捷、专业、有效的健康咨询、健康指导与健康服务而努力奋斗!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