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派厨房电器应邀参加五金交易会新标杆带动行业发展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华派厨房电器应邀参加五金交易会新标杆带动行业发展前日,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于临沂国际会展馆内成功举办,这场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专业交易会一经开展便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国内知名品牌华派厨房电

原标题:华派厨房电器应邀参加五金交易会新标杆带动行业发展

前日,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于临沂国际会展馆内成功举办,这场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专业交易会一经开展便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国内知名品牌华派厨房电器作为江苏厨电行业代表品牌,亦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开幕式上,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负责人重提了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的历史和精神,他说到:“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自上世纪成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十多届,在行业内取得了将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交易会参展商规模更是突破700余家中外企业,展位多达2000多个,吸引人数50000余人,规模之大远超历届水平,是行业发展成果和平台综合口碑积累的良好体现,为五金机电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品牌推广和贸易交流平台。”

(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

发言中,他还对特别指出,随着交易会的规模和专业程度的提高,参加交易会的品牌在自身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上都有了较大提升,与平台形成了良好的循环共生关系,让交易会的规模和门类都得以迅速发展。近年增设的气动工具、机电产品、厨房电器展位都已经吸引了一批新鲜血液的进入,加速了交易会门类扩大的进程,特别是厨房电器品牌“华派”,直接带动了一批强势品牌的入驻。

据了解,华派厨房电器是近几年新加入交易会的知名厨电品牌,此前经营厨房电器已有近20年历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招募了上百位品牌代理商,聚集了强大的线下品牌影响力,年销售量近5万台,销售额达上亿元,深受各肉铺、酒店、食堂、饭店等生产单位信任,是行业中的“标杆品质”。

(华派厨房电器系列绞肉机)

而华派厨房电器的加入,对双方都产生了较为积极的影响,华派厨房电器负责人郑总表示,自2013年加入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以来,华派厨房电器在沿海市场的布局日趋完善,对沿海地区的影响力得以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取得了更加耀眼的成就,并以此为基础打开了通向国际市场的契机。

他告诉记者,华派厨房电器在五金商品交易会上接触到了来自国外市场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双方对进军国际市场的策略共识保持了较高程度的一致性,双方迅速敲定了华派厨房电器进军国际市场的各方面细节。由华派厨房电器提供产品,代理商负责销售,逐步在东南亚、南亚、北美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华派厨房电器的影响力得以扩展,时至今日,外贸出口已经成为华派厨房电器的一大核心,占据销售总量的近三成,华派厨房电器也朝一个国际化品牌不断迈进。

对于华派厨房电器取得的成绩,许多人并不感到意外,交易化负责人表示,华派厨房电器的成绩与其一贯坚持的精细化生产策略密不可分,平台邀请华派厨房电器参展也是对于这一理念的支持和认可,有着决心和信心的华派厨房电器还应该有着更为远大的前景。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