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开发自驾游新项目游客参与龙舟争霸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7月14日上午,柳叶湖龙舟争霸赛开幕仪式在柳叶湖水上运动俱乐部举行,首届常德城市旅游体育自驾游暨柳叶湖龙舟争霸赛首场竞赛正式开启。

原标题:常德开发自驾游新项目游客参与龙舟争霸

尚一网讯(记者 肖志芳 实习生 唐齐)7月14日上午,柳叶湖龙舟争霸赛开幕仪式在柳叶湖水上运动俱乐部举行,首届常德城市旅游体育自驾游暨柳叶湖龙舟争霸赛首场竞赛正式开启。

为把常德打造成为周末自驾游目的地,带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发展,我市开发了以自驾车队为主体,以赛龙舟为亮点,以城市旅游为活动主要内容的新型旅游产品。游客两天内可游览柳叶湖、湖仙岛、常德河街等景点,观看鸳鸯走马楼非遗表演,参与新颖有趣的龙舟赛事活动。

目前,全省各地州市车友会、俱乐部、汽车品牌4S店表示将组成自驾车队全程参与活动。历时4个月的系列活动,预计将吸引接待自驾车队100多个,游客近万人。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