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制衣柜好用吗?原来定制衣柜这么好!


来源:东方网

定制衣柜好用吗?原来定制衣柜这么好!

定制家具已经成为当下装修的主流,在加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定制也因此成为了首选。那么,定制衣柜好用吗?下面,冠特衣柜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定制衣柜的那些事。

定制衣柜好用

1、不受空间的限制

普通衣柜不管是木工还是成品衣柜,整体形状都显得很呆板,有着很大的局限性,但定制衣柜就不同了。定制衣柜的优势就是在这个定制方面,如果你想把衣柜设计在三角、转角等不规则区域的话,成品衣柜明显做不到,而定制衣柜却可以根据空间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调整。

2、不受风格限制

相信在买衣柜时,很多人都觉得家具城的衣柜和自己家的装修风格老不搭边,很是困扰。要知道风格统一对于整体装饰效果很重要的。而我们选择定制衣柜的话,就不会面对这些问题。定制衣柜从选材到外观再到风格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所以不用怕出现不一致的情况。

3、不受结构限制

传统衣柜,其内部单一,并且只能放置一些衣服,浪费了不少内部空间,并且没有利用起来,在这一点上,定制衣柜就不同了,它可以对内部重新合理的规划,可以让所有种类的衣物都能有一个合理的位置,各有所居,整齐有序,方便日常打理。

4、不受功能限制

传统成品衣柜可以说只是一个简单的储物衣柜,而定制衣柜却不同,它不仅可以用于储物,还能兼具其他很多功能,甚至是放电视机都行,还能起到装饰空间的作用。

5、不受样式服务限制

定制衣柜,我们的选择面非常广,款式风格多样,分区也可以更合理,功能上更加全面丰富。除了这些硬性条件,你还可以享受比购买成品衣柜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整个售后服务过程也比成品衣柜定制更详细,甚至还有定制回访的业务。

定制衣柜比传统衣柜有着更灵活的适应性,对于那些户型不好的房子,定制衣柜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冠特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专业智造实木,板木,板式定制家具的企业,利用自身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公司从设计软件,经销商管理系统,ERP系统,生产过程控制MES系统,B2B配套平台,服务共享系统。打造出自动化与机器人的高效生产模式,同时建立了服务经销商与用户的高效管理系统,节省了生产用工及销售,设计,服务用工,大大提升了人均产值,并将实惠给到用户,实现质优价优。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信息化投入,聚焦定制家居行业,专注新材料的应用与服务创新,成为板木时尚家居优秀品牌,并用3-5年时间打造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成为中国定制品牌中真正实现质优价更优的品牌。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