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诗墙管理处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7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诗墙管理处巡察反馈暨述廉会议在市诗墙管理处召开。

原标题: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诗墙管理处反馈巡察意见

本报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童晖 邓长颖)7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诗墙管理处巡察反馈暨述廉会议在市诗墙管理处召开。

巡察组就6个方面反馈了15个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向市诗墙管理处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就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并对市诗墙管理处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联系领导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要求,要做到提升站位、高度自觉;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见到真切行动、实际效果;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要体现主动担当、率先垂范。

市诗墙管理处党政负责人在会上述廉,党总支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直面矛盾,高度警醒,立行立改;突出重点关键,用巡察工作成果推动工作开展。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市诗墙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