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媒评出的10款最佳车型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原标题:欧媒评出的10款最佳车型,在国内日薄西山的它竟然上榜?推出了美国媒体和日本媒体评选的10佳车型,关注度非常高,网友的评论也很多、很犀利,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少网友还提出,在国内除了美国车、日本车

原标题:欧媒评出的10款最佳车型,在国内日薄西山的它竟然上榜?

推出了美国媒体和日本媒体评选的10佳车型,关注度非常高,网友的评论也很多、很犀利,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少网友还提出,在国内除了美国车、日本车,销量最好的就是德系车了,所以今天我们将将推出这个系列的第三部,但不是德国媒体评选的10佳车型,而是整个欧洲媒体,那么都有哪些车型入选呢?是否和大家所想的一样呢?

●雷诺Alpine A110

null

雷诺Alpine A110是雷诺旗下的一款跑车,它可不是像梅甘娜CC那种“伪跑车”,而是货真价实的实力派。前段时间,雷诺刚发布了Alpine A110的改款官图,新车搭载升级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至292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开始交付,其售价为6.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91万元。这款车在欧洲很受欢迎,但这个价格,我想稍微对车了解一点点的人肯定都会选保时捷718的,不是吗?

●福特福克斯

null

福克斯这款车对大家来说,太熟悉不过了,除了自身操控出色外,耐用性也是其一大优势,与大众高尔夫一起被称为“神车”,它们俩也是高销量轿车里面少有的两厢车。不过福克斯的辉煌都只是曾经了,现在的福克斯只能用日薄西山来形容,在换代后,虽然车身尺寸加长了,但发动机改为了三缸,加上其它方面没有太多实质性改变,销量从以往的每月1万多辆左右,骤减到几千辆,但福克斯在欧洲依然是很受欢迎的。

●标致508

null

这车最近在国内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并不是说它销量高,而是成了个大笑话,因为上市前信心满满,宣传力度很大,说是要比拼迈腾、凯美瑞等豪强的,但几个月过去了,月均销量才几百辆。不过这车在欧洲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在国内不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国内版本减配了很多东西,比如掀背的造型和无框车门,再就是在海外版标配的配置到国内变成了高配采用,如此没有性价比和卖点自然不会有好的销量的。

●雪铁龙C5 Aircross

null

法系车在欧洲还是很受欢迎的,同为PSA集团的雪铁龙也有车上榜,它就是C5 Aircross,这款车在国内虽然销量而已很惨淡,但比508要好很多,最起码月均还上千了,这也不奇怪,因为它的最大卖点就是个性前卫的外形,这点到国内并没有削弱,那些最求时尚的年轻用户自然对它情有独钟,不过还是那个问题,低配性价比太低,高配的价格又没有竞争力。

●起亚Ceed

null

起亚Ceed是一台诞生在德国法兰克福的韩系车型,并没有引入国内,有部分网友把它看成是国内的K3两厢版,但这两款车各方面都完全不是一回事,Ceed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这样的两厢车型,细节上注重驾驶质感和操控,而这些特点都是欧洲人比较喜欢的。

●奔驰A-Class

null

在欧洲上榜的并不是国内的北京奔驰A级三厢,而是进口版的那个A级,就是两厢版,上榜理由与起亚Ceed、福特福克斯一样,驾驶质感和操控都很棒,而相比它们,奔驰的品牌定位更高一些,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也更服气一些。而在国内,进口两厢A级的销量比国产三厢A级差很多,毕竟不是所有两厢车都能有高尔夫和曾经福克斯那样的高度。

●宝马X1

null

宝马X1在欧洲属于精品的小型SUV,但在国内定位是紧凑型,这点需要注意,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甚至在低配版本上都会丰富的配置,这一切都让宝马X1成为欧洲人的必选车辆之一。另外,宝马X1在国内的销量同样不俗,不过很多用户还是觉得它失去了宝马的“精髓”——比如经典的后驱和“大鸡腿”变速箱挡把。

●奥迪Q2

null

Q2是奥迪旗下最小、最便宜的SUV车型,但是它依然能够提供豪华品牌所应该拥有的优雅精致内饰。另外,奥迪Q2不管是驾驶感受、做工用料以及操控性都做得很到位,尽管它的后排空间不大、价格也比同级车型略贵,但是它依然获得了欧洲人的青睐,不过这款车到国内被拉皮成了Q2L,味道一下就变了……

●大众T-Roc

null

大众T-Roc就是国内的探歌,它在欧洲定位是小型SUV,而到国内拉长尺寸后,变成了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了,真是太搞笑了。T-Roc上榜的原因是它的发动机性能很出色,不过T-Roc受追捧的是1.5T发动机,而不是国产探歌的那个1.4T,这点需要注意。

●日产Qashqai

null

日产Qashqai就是国内的逍客,这车在紧凑型SUV市场是一员“老将”,出道很早,积攒了不少口碑,在欧洲虽然有不少强有力的竞争者,但凭借着更加宽敞的空间、更为精致的内饰、更加可靠的质量以及出色的驾乘体验,Qashqai获得了欧洲用户的认可,而在国内,东风日产逍客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此可见,日产这款SUV还是很吃得开的。

●全文总结

不难看出,欧媒评选的10款最佳车型里,有7款是欧系车,美系、韩系和日系各有一款人选,看来欧洲人还是更信任欧洲生产的车,就连入选的起亚Ceed也是在德国工厂生产的。另外,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在国内并不受欢迎的福克斯、C5 Aircross与508都上榜了,特别是福克斯,在国内可谓日薄西山,在欧洲依然是热门,这点确实让人意想不到。

(本文章版权归凤凰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