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长沙 新元素电音娱乐发声者— — SUPRE MONKEY


来源:东方网

未来在海信广场,“吃在文和友,玩在新猴馆”。文和友和你探索食物的本真,SUPRE MONKEY和你一起探索音乐、快乐的无限性。

长沙,素来都被赋予着各种各样的别称:星城、文化古都、娱乐之都、红色文化之都。

人们给长沙打上各色的标签,但在长沙最让人影响深刻或者说在长沙最能够引起人们共鸣的,除“不夜之城”外,别无二选。长沙以玩乐成名,五一广场的灯火即便是在深夜也毫无熄灭的迹象。不断地有人蜂拥来到此地,希望创造着不一样的故事!

而长沙海信广场本身已经承载了在长沙发生的一个个新故事的诞生、发展和成长的过程,它作为国际品牌的理想栖息地,从吃喝玩乐全方位为星城人们提供风尚信仰与奢华享受。不光引进各系名奢侈品牌入驻还倡导文化体验引进文创书店。开业至今已举办了多场艺术展览以及摄影展活动,却一直缺少现下青年爱好的电子音乐版块。

SUPRE MONKEY入驻海信,给予了海信不同的声音与力量,让其一跃成为了长沙本土最大的娱乐综合体,而作为电子音乐发声者的SUPRE MONKEY,便成为了海信广场的电音娱乐心脏,用最新潮、最让人难以抗住的思想,帮助海信广场打造长沙人文的新名片!

SUPRE MONKEY在海信广场3-4楼占地4000平方,全国首家采用体感式互动体验,多重玩乐颗粒逐步释放,集音乐、艺术与潮玩于一体,打造长沙最好玩的夜店。

SUPRE MONKEY在延续无与伦比的玩乐基因的同时,追求跨界的艺术文化。融合当代年轻思潮,突破限定的界线,探索音乐、娱乐与其他跨界艺术形式之间的互动,为玩乐畅想无限多种可能。

未来在海信广场,“吃在文和友,玩在新猴馆”。文和友和你探索食物的本真,SUPRE MONKEY和你一起探索音乐、快乐的无限性。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