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衣机“从天而降” 收费站多方辗转寻失主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洗衣机“从天而降”,收费站多方辗转寻失主速公路的收费站车道里平白无故多了几台包装好的洗衣机,车主是谁,怎么联系呢?7 月5 日,记者从怀化管理处获悉,近日通道收费站的车

原标题:洗衣机“从天而降”,收费站多方辗转寻失主

速公路的收费站车道里平白无故多了几台包装好的洗衣机,车主是谁,怎么联系呢?7 月5 日,记者从怀化管理处获悉,近日通道收费站的车道里就出现了三台洗衣机。站里的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想办法联系上了司机,司机说他正在为了这丢失的洗衣机发愁呢," 太感谢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7 月1 日4 时11 分,一辆皖A 牌照的大货车在驶离通道收费站时,车道里突然传来一连串的巨响。收费员立即跑到现场查看,只见车道上多了三个大纸箱,走近一瞧,竟是三台全新的洗衣机。

见此,他立即追着大货车喊道:" 师傅,快停车!您的东西掉下来了!" 然而,他的呼喊声却淹没在轰鸣的汽车马达声中,司机不仅没有听见,还加速朝广西方向驶去。

在追喊司机无效后,工作人员立即上报站监控室,同时对三台洗衣机进行初步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其中一台洗衣机已经受损,另外两台则并无大碍。随后,该站监控员迅速联系了广西省三桂高速监控部门,将具体情况予以通报,请求对方协助找寻这辆货车。

然而一天过去了,失主仍然没有现身。7 月2 日下午,望着放在库房里的三台洗衣机,工作人员一筹莫展。

此时,该站稽查班长黄硕突然想到:" 可以向高速交警寻求帮助,通过车牌查询该车的相关信息。" 于是,该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高速交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高速交警的帮助下,工作人员终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 师傅您好,我是通道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您于7 月1 日凌晨从我站缴费通行时,遗落了三台洗衣机在收费车道内,请您迅速到我站取回您的物件。"

" 太感谢了!我是帮公司跑运输的,丢失了货物我心里也正着急呢。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一定马上来领取!" 原来,司机也一直在苦苦思索丢失货物的地点和原因。正百思不得其解之时,他接到了通道收费站的失物招领电话,心情十分激动,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 终于将失物归还给了司机,我们也放心了。这些大货车司机常年跑长途运输,东奔西走、漂泊在外,非常不容易。因此,只要他们需要,我们都将竭尽所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事后,收费班长杨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唐雯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