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索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 不妨试试这些


来源:汉网

探索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不妨试试这些

不知自己身边有没有这样的女生,明明自己长相很甜美很漂亮,但是常年的穿衣却很普通,甚至很少机会穿裙子,总是表现的很严肃,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距离感,其实这都是鸡皮肤闹腾的,只要鸡皮肤已出现,即使五官精致漂亮、身材婀娜多姿也挡不住鸡皮肤的摧残,难道我们就这样任命吗?当然不,接下来就和小编来探索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打开已关闭的心扉,让大家走入你的内心。

\

探索一、认真做好皮肤补水

鸡皮肤是既缺水又缺油的皮肤病,所以给肌肤补水补油也是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补水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是喝水,每天保证饮够6-8杯水,二是外用补水产品,两者结合可以由外而内的为肌肤补充水分。那么如何补油呢?可以使用一些含油的滋润面霜或者乳液,这种方法简单快捷,而且肌肤也很好吸收。需要注意的是,干性肌肤在寒冷季节是最需要滋润的,面霜或者乳液可以加大用量。

探索二、补充维生素A

维生素A和皮肤之间的关系很密切,它的足或缺直接影响皮肤角质层的滋生和代谢,如果缺乏维生素A,就会引起肌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导致死皮细胞堆积,毛孔堵塞,从而形成鸡皮肤,因此补充维生素A也是对鸡皮肤的消失也很重要。补充维生素A好的方法是通过饮食调理,平时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西红柿、菠菜等。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进入人体以后,有一半的胡萝卜素会转化成维生素A。

\

探索三、充足健康睡眠

再好的护肤品都要依附皮肤代谢周期这一自然规律。晚上11点到凌晨2点是皮肤代谢最旺盛的时候,也称肌肤的黄金修复期。因此,这个时期所处深层睡眠的美容效果是最好的。那么,这里所说的睡眠充足也是很有讲究的,不是睡到自然醒皮肤就一定会好哦。要保证晚十一点以前入睡很关键。

很多人在于和鸡皮肤长期斗争中也总结出了许多关于去鸡皮肤的方法,但不管怎样,这些方法所带来的去鸡皮肤效果是无法和专业的去鸡皮肤产品相比的,一款好的去鸡皮肤产品,不仅去除鸡皮肤快速有效,而且非常方便,能帮你省去很多麻烦。所以对鸡皮肤患者来说,选择一款产品很有必要。不过现在我们面临的难题是市场上的去鸡皮肤产品太多了,我们该选择哪一款呢?小编强烈推荐大家使用唤皙施,为什么呢?有三点。

\

1、安全

唤皙施是不含有害物质和相关部门规定安全范围之外的产品成分的,主要原来是采用植物中萃取的原料,是通过专业部门进行过质检的,有质检报告为证,是获得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产品。证明生产的卫生、质量等方便是复合国家生产标准的,属合格产品。

2、疗效

在对1500例唤皙施使用者抽样追踪结果显示,使用一周期99%的使用者肌肤水润度明显提升,大部分疙瘩消除或软化,部分汗毛正常生长。使用二周期98%的使用者鸡皮疙瘩消失,汗毛正常生长,肌肤光滑滋润有光泽,效果较明显。使用三周期96%的使用者鸡皮肤疙瘩彻底消失,色素开始消退,皮肤恢复亮白。使用四周期95%的鸡皮肤患者鸡皮肤完全去除,色素完全消失,皮肤白皙通透。

3、彻底

唤皙施浓缩5倍角质溶解因子+夜间舒缓修护系统,疏通毛孔代谢角质,夜间360度深层修护,特别添加聚谷氨酸钠,超强的保湿能力更是优于玻尿酸及胶原蛋白,改变肌肤现状,让鸡皮肤一去不复返。

想让皮肤更光滑更白固然重要,但不要为了结果而忘记了后果,总而言之选择产品安全放首位,关于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就探索到这里,也衷心希望能解决一部分人的烦恼。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