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石墨浮选提纯项目竣工投产 年产20万吨


来源:华声在线

6月27日,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中国建材南方石墨有限公司投资、年产20万吨石墨浮选提纯项目竣工投产。

原标题:南方石墨浮选提纯项目竣工投产年产20万吨

华声在线7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郭亮廷 记者 颜石敦)6月27日,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中国建材南方石墨有限公司投资、年产20万吨石墨浮选提纯项目竣工投产。

南方石墨年产20万吨浮选提纯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占地220亩,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在国内拥有第一条微晶石墨浮选提纯生产线,各项工艺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预计年产值达4亿元以上、年创利税8000万元。

郴州是有名的“微晶石墨之乡”,储量占全国的70%以上。近年来,该市将石墨列为6大重点产业之一,进行优先发展、重点培育,在企业用地、资金安排、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倾斜,先后引进南方石墨、湖南明大等战略投资者。市财政每年投入1000多万元,鼓励战略投资者进行石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建立了全国首个国家石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