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湖区清查产业扶贫项目腐败问题


来源:华声在线

产业扶贫项目不实、管理不规范、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产业扶贫资金……7月2日,郴州市北湖区纪委监委通报,该区自去年11月开展产业扶贫集中治理活动以来,全区共发现问题7个,立案4件,给予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8人。

原标题:北湖区清查产业扶贫项目腐败问题

华声在线7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刘训忠 许文彬)产业扶贫项目不实、管理不规范、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产业扶贫资金……7月2日,郴州市北湖区纪委监委通报,该区自去年11月开展产业扶贫集中治理活动以来,全区共发现问题7个,立案4件,给予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8人。

北湖区纪委监委重点对产业扶贫项目不实、产业扶贫项目管理不规范、产业扶贫项目工程质量低劣、产业扶贫项目作风不实等问题进行整治,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往深里抓、实里做。据悉,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北湖区先后启动政府奖补性产业扶贫项目130多个。集中治理期间,该区纪委监委对这些项目实行全覆盖,对查出的问题迅速处置。

同时,针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区纪委监委下达监察建议,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出台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监管检查制度等规范性文件4个,扎牢了制度笼子。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