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卡助手考勤移动办公软件


来源:东方网

打卡助手考勤移动办公软件

打卡助手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移动考勤办公软件app,它简单便捷高效轻松又安全。他能帮助员工记录加班时间、上下班打卡时间、排班、请假。它是由天津卓朗科技自主研发考勤办公管理系统。打卡助手是免费提供给各个大中小型企业免费使用。

所有行业都是要记录员工考勤,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考勤对每个企业都是非常重要的,打卡助手考勤软件app不但能记录员工考勤,还能记录员工加班,请假等。很多企业员工厌倦每天上下班排队打卡的制度,HR每个月看着这些考勤数据,毫无头绪,繁琐,无从下手。在这个时代企业若想得到长足的发展,就必须建立起一套成体系的考勤管理机制。打卡助手一个人性化的考勤管理软件。方便企业领导管理,也方便方便员工上下班打卡。

打卡助手支持“移动打卡上班”操作简单,企业员工可在企业规定的范围内使用手机进行上下班打卡,不仅解决员工“打卡排队迟到”、“手指脱皮难打卡”等考勤机打卡难题,简化了员工的打卡流程,让员工更方便轻松的上班

打卡助手拥有多种考勤规则,比市面上的一些移动考勤软件APP更懂考勤管理,更轻松解决全行业的考勤打卡需求。

1.随时随地查看考勤,能及时的发现员工个人和团队,更能促进团体积极性

2.解决出差的用户,随时随地即可异地签到,外勤管理也会变简单。

3.考勤管理员在后台可实现管理,随时随地就可查到员工的考勤。

4.iOS/Android/Web全平台覆盖,无缝兼容客户应用,无需部署,即可享受云端服务。

5.在线查看工作汇报、实时了解员工状态、多人视频会议,让员工管理者享受办公管理的轻松

6.请假,补卡,加班,工作汇报,会议室申请,用车申请,各种在线审批,管理者在线发布管理者在线发布公告等等企业内外勤一键即可搞定。

7.安装简单,一键就可导出统计报表,打卡位置较之其他更为精准,让企业管理更为高效。

8.公司自有服务器,让您的数据更安全、更稳定、更可靠,数据安全隐患低。

9.基础功能永久免费,大幅提升组织效能云服务、多平台,安装更简单,功能更强大,数据更安全。

10.他是由天津卓朗科技免费提供给各个大中小型企业免费使用,大大的为企业减少了运营成本。

考勤管理系统是对企业很重要的一件事,解决了考勤管理,也就等于为企业的运行促进了一大步。卡助手不但能够提升企业的管理效果能为企业节省日常考勤、办公、沟通、管理的成本。未来,打卡助手会始终站在核心技术创新前沿,为企业排忧解难,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宠儿。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