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椒泡沫齐发 宁乡炭河古城彩色泡沫节庆祝开业两周年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7月2日,湖南宁乡炭河古城彩色泡沫节启幕,游客在红彤彤的辣椒泡沫中狂欢,体验湖南特有的火辣风情,庆祝景区开业两周年红红火火。

7月2日,湖南宁乡炭河古城彩色泡沫节启幕,游客在红彤彤的辣椒泡沫中狂欢,体验湖南特有的火辣风情,庆祝景区开业两周年红红火火。

辣椒不仅是湖南人餐桌上的美食,也是湖南人“泼辣”的性格标签。湖南人有多能吃辣?据说,湖南人吃掉了全国一半以上的辣椒,每人平均1年可以吃掉10公斤朝天椒。湖南的香辣是融到骨子里的,让人戒不了也忘不掉,就这样一份份有香气的辣食伴随着湖南人去除了潮气,每天活得红红火火。

来自长沙的王女士对记者说:“这是我体验过最独特的狂欢,辣椒泡沫真是太有意思了!”

2017年7月3日,宁乡市委市政府和宋城演艺联合打造的宁乡炭河古城正式亮相,迅速成为湖南旅游新地标。核心演出《炭河千古情》多次刷新了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年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创造出湖南乃至全国文化旅游界一个奇迹。

炭河古城暑期彩色泡沫节激情来袭,彩色泡沫瞬间齐发、打造冰爽泡沫海洋。彩色泡沫狂欢、上万平米全空调室内童心乐园、周周主题潮趴等带你清凉一夏。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还有《武王练兵》《编钟乐舞》《彩楼抛绣球》《西周穿越快闪》等十大演艺秀轮番上演,更有水果啤酒音乐趴,水果啤酒免费畅享。这个夏天,来炭河古城体验泡沫魅力,感受清凉狂欢!

景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宁乡市黄材镇炭河古城

咨询电话:0731-81870333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