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三部电影上映,让王大陆承包你的暑假!


来源:东方网

暑期三部电影上映,让王大陆承包你的暑假!

新生代偶像男演员王大陆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英俊帅气的外表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作为实力和流量并存的演员,王大陆也一直勤勤恳恳的对待每一部戏,珍惜每一个机会做到最好。他的实力和努力被观众和导演看在眼里,在即将到来的19年暑期就有由王大陆参演的三部电影上映,可谓承包了观众的暑假,这也无疑是一种肯定。

除了在影视领域的发展外,在代言这一方面王大陆也倍受各大品牌的喜爱。在2018年王大陆成为了国产护肤品牌温碧泉的代言人,成为了温碧泉的首位明星肌肤管理师,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粉丝的强烈反响。王大陆代言温碧泉主打防晒系列的产品:温碧泉透轻盈防晒乳,这个防晒霜有个更可爱的名字:萝莉橙。小小的瓶身,明亮的橙色外观,和王大陆一贯的阳光大男孩的形象非常相衬。温碧泉透轻盈防晒乳主打清透耐晒,质地清爽如羽毛,高倍防晒同时,肌肤自由自在0负担,高倍防晒,长时间抵御UVB/UVA伤害,防晒乳中蕴含温碧泉核心补水成分泉芯P.H.C精粹及透气成分,让肌肤清透如初,水润饱满,怎么晒都晒不干。添加多重防水防汗成分,适合出门逛街、户外运动的时候使用,有效保护我们的肌肤。

王大陆在今年暑期即将上映的素人特工、小小的愿望、超级的我这三档电影都十分的有看点,题材新颖、考验演技,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愉快的观影体验。在出门看电影获得快乐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对肌肤的保护,这个时候温碧泉萝莉橙便是我们最好的选择。相信在这个炎热的暑假,温碧泉萝莉橙和王大陆的电影更配哦~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