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嘉蓝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斩获广告界“奥斯卡” 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


来源:东方网

湖南嘉蓝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斩获广告界“奥斯卡” 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

2018年9月,湖南嘉蓝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携手碧桂园圆满举办2018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为湖南公关活动市场打样了一场“卫视直播级演唱会”。“碧爱湖湘梦想与家”这个曾刷爆湖南全媒体,让7000人嗨起来,让超二十万人看起来的湖南地产行业史上最盛大的演唱会,在今年,又一次成为热点。

2019年6月25日,由广告人文化集团与国际品牌协会及国际青年创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Y2Y品牌年轻节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其中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成为本次大会重要内容

ADMEN国际大奖,是中国广告界三大国家级奖项之一,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2019年度的奖项共设实战金案奖、数字营销实效奖、IP商业价值金奖与商业价值总评榜四个大类,22个细分类别。自征集启动以来,ADMEN组委会共收到1760个参评项目,涉及400余家申报机构,涵盖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代理公司、传媒机构、网络平台、品牌主以及高校工作室。

湖南嘉蓝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碧爱湖湘梦想与家”2018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案例作品在经过组委会审核,经广告主与行业专家评审团等多重严格评审,最终杀出重围,得获ADMEN国际大奖· 实战金案的殊荣!

GARLAND嘉蓝传播机构是一家#以赤子之心行匠人之情#为企业价值观,深耕于公关活动行业的全案型营销机构,12年不断突破行业格局,先后携手FILA,ALBION,TMALL,TIMKEN,TIDFORE,HUAWEI,OPPO,MIDEA,唯品会,百度,京东,腾讯,新华联,九龙仓,步步高,华夏幸福,万达,万科,中建,碧桂园,红星美凯龙,御家汇等国际国内头部客户,成功完成千余次营销活动落地及品牌价值传播。GARLAND创生#五尾狐文化# ,践行#NICE&LOVE# 自我要求,以#无畏精神#为代表的#五尾思維#,#一尾洞察力二尾-创作力三尾-执行力四尾-服务力五尾-影响力# 为客户提供公关活动乃至传播模式创新。永葆热情的去创造,不负情怀的去执行,为品牌持续提供创意解决方案,为行业不断产出现象级营销案例。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