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爱林慰问城陵矶新港区建筑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陈爱林慰问城陵矶新港区建筑一线党员干部华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贺长风)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党员群众的关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7月

原标题:陈爱林慰问城陵矶新港区建筑一线党员干部

华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贺长风)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党员群众的关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7月1日上午,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一行在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中建五局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打印机项目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中建五局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打印机项目建设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开展“亮旗帜、亮承诺、亮形象”等活动,创造了新金宝项目建设的“岳阳速度”。陈爱林对新金宝把支部建在工地上、把党旗插在阵地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凝聚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扎根一线,努力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