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今日揭牌成立


来源:华声在线

6月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参加揭牌仪式。

原标题: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今日揭牌成立

8f65163ac0b4f0fd240db71005d05f3.jpg

b8bbfdd4220957a7ee4076dac16ac04.jpg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阳望春 陈罡)6月2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参加揭牌仪式。

今年3月以来,城步成立了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项经费和办公场地,整合城步电视台、城步新闻网、城步手机报、“两微一端”等媒体资源,加快建设县融媒体中心。按照统一报道部署、统一策划主题、统一组织采访、统一编发稿件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致力构建“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新业务模式,积极拓展“媒体+政务”“媒体+服务”“媒体+电子商务”等业务,打造具有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能力的现代区域性融媒体中心。

为县媒体中心揭牌后,罗建南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成立标志着城步新闻媒体迈出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在城步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要树立“新闻+”服务理念,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积极探索“新闻+”运行模式,把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要强化宣传引导工作,深入宣传县委决策部署,牢牢占据舆论主阵地,加强传播手段创新,丰富完善宣传内容,集中展示城步70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提升城步知名度、美誉度;要打造过硬宣传队伍,通过扎实开展增强“四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新岗位做出新业绩。

下步,城步县融媒体中心将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70年苗乡巨变等重点工作,立足新平台、构建新机制,打造新队伍、展示新形象,贴近新时代、做出新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