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符合安全标准的索泰塑钢打包带,产品远销全球!


来源:东方网

符合安全标准的索泰塑钢打包带,产品远销全球!

时代的不断进步,科技的不断发展,各企业更是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赢口碑,塑钢打包带行业的发展自然也是遵循这一发展规律,打包带从最先开始的草绳搓成的打包带,到环保型透明打包带,最后到塑钢打包带,这个行业历经了30余年的发展。塑钢打包带这一新时代的产物,凭借着成本低、美观耐用、环保回收、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广泛应用于钢材、铝材、化纤、棉纺、烟草、纸业、金属制罐等行业。

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塑钢打包带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市场上的塑钢打包带品牌也越来越多,而索泰科技塑钢打包带就是其中一个非常优质的品牌,据了解,索泰科技是一家打包带的专业生产企业,自有先进的PET塑钢带、PP带生产线、铁皮打包带分条生产线,厂房面积3000多平米。该公司所生产的塑钢打包带与传统的钢带相比,塑钢打包带在打包钱不用提前裁带,也不用带手套操作,操作简单,打包效率高,加快了工作的进程。该公司质量轻,搬运方便的塑钢打包带深受大家的喜爱!

其次,该公司所生产的塑钢打包带没有钢带锋利的边缘,不会对被包装物体造成损伤,同时在打包和解包的过程中也不会对操作人员造成任何伤害。最重要的是塑钢打包带能够长期保持5%的收紧力,不返松,在受到强大外力撞击时还有5%的缓冲延伸率,保证包装物安全,让您使用更加放心!

不仅如此,塑钢打包带采用食品级包装材料制造而成,所以他完美的具备了防潮、防生锈、防水、抗腐蚀等特性,同时还不会对包装物造成污染,符合环保要求,包装后出口无限制。使用过的塑钢打包带可回收利用,回收过程无污染。通过塑钢打包带与钢带的性能对比分析及实践数据可知,使用塑钢打包带可以完全替代同等规格的钢带或相同拉力强度的钢丝打包货物。经计算所得,相同规格等长下,塑钢带的重量只有钢带的1/6,使用塑钢带替代钢带打包玻璃可以节省50%的包装成本。

索泰科技塑钢打包带均为全新料生产,产品色泽鲜亮,拉力强韧,无杂质,质量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畅销国内外。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了解一下!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