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首发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首发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线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新书首发暨“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线启动仪式在长

原标题:《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首发

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线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新书首发暨“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大学教授林毅夫,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全套书籍共6册,分中文版上下册、英文版上下册、法文版上下册,由湖南师范大学组织翻译、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书籍精心选编了101个中国优秀企业与非洲国家合作案例方案,涉及农业、工业制造、商业贸易、基础设施、园区合作、能源矿业、融资合作、综合等八大行业领域,是开展中非经贸合作的极具实用性的工具书,现已面向全球发行。

同步上线的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是一个集博览会官网、展览实况、经贸撮合为一体的新型国际化数字化平台。平台既面向非洲和中国的供应商、采购商、投资商,又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既可帮助非洲客户采购到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中国制造,又可让非洲优质商品进入广阔的中国市场。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构建了中国和非洲双向进出口的经贸通道,成为永不落幕的经贸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