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全力推进公司渠道运营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为了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探索发展状态全面感知、信息高效处理、应用便捷灵活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构建以电为核心,绿色高效、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能源服务新业态,2019年,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全力推进公司渠道运营由单一服务提供向多元化价值创造转型升级,开启为民服务新篇章。

原标题: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全力推进公司渠道运营转型升级

红网时刻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程莺 杨蓓)为了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探索发展状态全面感知、信息高效处理、应用便捷灵活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构建以电为核心,绿色高效、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能源服务新业态,2019年,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全力推进公司渠道运营由单一服务提供向多元化价值创造转型升级,开启为民服务新篇章。

一是积极拓展微信渠道生态圈。切实贯彻“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多方调研、积极探索线上渠道客户应用模式,以“惠民”“便民”“利民”为己任,巧妙设计平台多层次应用场景,打通“政府—企业—客户”终端壁垒,用两个月时间建设并推出湖南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仅一年时间平台绑定客户数突破750万,客户活跃度持续迅猛攀升,传播力不断加强。

二是尝试打造新零售生态圈。今年以来,充分发挥公司品牌、资源及网络优势,运用市场化营销手段,基于客户消费行为习惯等,设计O2O场景标准,通过自建电商运营平台、实施营业厅转型、组建电管家团队,向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家电销售一体化服务,塑造湖南特色、绿色节能的能源电商“新零售”品牌,打造湖南公司“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能源电商“新零售”生态圈。截至目前,平台累计电器销售额达1000余万,在册电管家遍布全公司4万余员工。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