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家界千古情》黑科技演绎沧海桑田


来源:华声在线

6月25日,在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演出彩排现场,不少游客提前进入剧院,感受360°全息互动带来的沉浸式观看体验。记者获悉,该演出将于6月28日首演,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同日开门迎客。

原标题:剧院秒变海底世界 《张家界千古情》黑科技演绎沧海桑田

(彩排现场,游客感受和触摸空中的“鲨鱼”。)

(在剧院,游客在感受沉浸式的表演。)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 (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方燕)6月25日,在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演出彩排现场,不少游客提前进入剧院,感受360°全息互动带来的沉浸式观看体验。记者获悉,该演出将于6月28日首演,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同日开门迎客。

张家界砂岩峰林地貌位于西南地区云贵高原东北部与湘西北中低山区过渡地带的武陵山脉之中,是晚第三纪以来漫长的地史时间,由于地壳缓慢的产歇性抬升,经受流水长期侵蚀切割的结果。张家界森林茂密,并有银杏、珙桐、红豆杉、鹅掌揪等珍稀植物,为研究生物演化提供了实物例证。

大型歌舞《张家界千古情》浓缩了张家界亿万年的历史文化与传说,其中《沧海桑田》一场,运用高科技手段还原并科普了亿万年前张家界沧海桑田的地壳运动,数万个点光源、无人机、全息投影让整个剧院瞬间变成奇幻的海底世界。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演出运用了10倍于拉斯维加斯秀的舞台机械遍布在舞台区域和观众席区域,上千平米超清LED屏,300位演职人员倾情演绎,在水陆空三维空间营造出360°全景效果,希望能让观众时刻沉浸在演出中,身临其境地欣赏如梦似幻的武陵仙境。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