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1.2万元报酬人体藏毒 怀化男子吞服63根“毒香肠”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为1.2万元报酬人体藏毒,怀化男子吞服63根“毒香肠”华声在线6月25日(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朱红梅 张威)40岁的怀化籍男子龙涛(

原标题:为1.2万元报酬人体藏毒,怀化男子吞服63根“毒香肠”

华声在线6月25日(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朱红梅 张威)40岁的怀化籍男子龙涛(化名)为还赌债,就在网上联系到"带货"的差事,并在上家的1.2万元报酬的诱惑和指令下, 在缅甸吞食了63颗装有毒品的"香肠",乘坐飞机回到广州,再转乘高铁前往长沙南,结果被长铁警方抓获。今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通报了该起案件。

6月8日21时,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接到情况通报,一趟广州南开往长沙南站的高铁上,有一名男子疑似体内藏毒。该所值班所长袁坚立即带领民警,在该趟列车上将龙涛查获。

经初步审查,龙涛承认自己吞食了毒品。然而,当民警刚刚将其带到长沙市第八医院时,龙涛却突然昏迷不醒,只得转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抢救。经X光检查,发现龙涛体内有大量可疑固体柱状物品。

医生介绍,龙涛符合体内毒品破裂的症状。经抢救并通过近8天的“排毒”,龙涛先后10多次从体内排出61颗用透明胶包裹缠绕的“香肠”。经技术鉴定,这些“香肠”包裹的系毒品海洛因,净重294.54克。

据龙涛供述,自幼家境贫寒,曾在广州打工,月入8000余元,去年因迷恋网络赌博,欠债10余万元。为偿还赌债,他四处寻找可能一夜暴富的工作。今年5月份,他在网上某贴吧上,看到一则招聘送货员的信息,送一次货有一万元左右的报酬。随后,他通过微信号联系上了对方,并按照对方的要求,经昆明到达缅甸。到了缅甸后,他才得知道所谓的送货,即按照对方要求,将用透明胶包裹的毒品,吞入体内运到长沙。刚开始,他对体内藏毒有点恐惧,但在对方的暴力恐吓下,再加上1.2万元“好处费”的诱惑,龙某答应了对方的要求。6月7日晚上,他花了7个小时,强行吞食了毒贩交给他的63粒用透明胶包裹好的圆柱颗粒状毒品,于8日早上乘坐飞机回到广州,再转乘高铁前往长沙南。“只排出61个,应该是体内破了2个。”

龙涛还说,他在吞下毒品到被抓获的近20多个小时内,因怕中途排泄出毒品,又怕毒品在体内破裂,他几乎禁水禁食,并且尽量减少活动,还忍受着腹痛的煎熬。醒来后,龙某心存侥幸道,“要不是被警察抓了,命都没了”。

目前,龙涛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