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牌照上挂另一副牌照躲警察 却碰上违停抄牌的民警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真牌照上挂另一副牌照躲电子警察,却碰上违停抄牌的民警华声在线6月2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虢灿实习生宋星雨)小车违停在路边,民警去抄牌却发现搜不到车牌信息,仔细一看,牌照

原标题:真牌照上挂另一副牌照躲电子警察,却碰上违停抄牌的民警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虢灿实习生宋星雨)小车违停在路边,民警去抄牌却发现搜不到车牌信息,仔细一看,牌照比正常号牌厚,竟是一副牌照挂在了另外一副牌照上。今天上午,长沙开福交警的巡逻民警在留芳岭巷违停抄牌时就把这台试图用别的牌照躲避电子警察的小车给查获了。

今天上午8点多,开福交警四中队巡逻民警殷志建在留芳岭巷进行违停抄牌时,发现一台号牌为湘M11420的小车在路边违停,而当他输入车牌时,发现系统无法查询到该车牌信息。

殷志建仔细检查发现,这台车车牌比正常车牌厚,且车牌被金属夹固定,湘M11420的车牌下竟然还有另一副车牌。

不久后,该车驾驶员蒋某来到现场,看到民警蒋某显得很紧张,一开始称外面的车牌是侄子挂上去的,在民警的追问下,他才承认车子是自己从永州开来长沙,假车牌也是自己安装上去,想逃脱电子警察抓拍。该车原车牌为湘MQ4589,对于用来打掩护的湘M11420车牌来历,蒋某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

殷志建介绍, 由于蒋某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罚款3500的处罚。查不出信息的湘M11420号牌交警部门将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果确定该号牌是假牌,蒋某还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