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县今年1至5月新登记市场主体1474户


来源:红网

6月25日,据湖南省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今年以来,道县采取多项措施,激发投资创业活力,大大降低了企业准入门槛,减少了市场准入的制度性成本,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今年1至5月,全县新登记市场主体1474户,全县市场主体总数达20667户。

原标题:道县今年1至5月新登记市场主体1474户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周小明 谭诚)6月25日,据湖南省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今年以来,道县采取多项措施,激发投资创业活力,大大降低了企业准入门槛,减少了市场准入的制度性成本,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今年1至5月,全县新登记市场主体1474户,全县市场主体总数达20667户。

今年以来,道县在实施注册资本登记制度、住所登记制度、“先照后证”“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简易注销等改革的基础上,重点推进“多证合一”改革,采取“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一份证照”模式,实现“一网通办、一窗核发、数据共享共用”。申请人申办企业只需要跑一个窗口,填写一份表格,提交一套材料,就能够办结以前需要跑多个部门多个窗口才能办理的事项,并领取到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