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录取工作7月8日至8月23日进行


来源:潇湘晨报

目前,我省录取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原标题:录取工作7月8日至8月23日进行

潇湘晨报长沙讯 目前,我省录取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此前,省教育考试院唐未兵院长接受了湖南教育电视台专访,全方位解读招生政策;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和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招生政策及高校报考指南;印发了招生政策宣传和志愿指导相关资料。二是组织考生开展志愿填报演练。在高考结束后组织全体考生开展了志愿填报演练,让考生熟悉志愿填报流程,减少志愿填报差错。三是搞好考生现场咨询。各市州通过不同形式组织有关中学和高校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提供志愿指导服务。四是畅通查询渠道。开通网络、电话、微信查询渠道,供考生快速查知高考成绩、及时掌握录取动态。

根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录取工作定于7月8日至8月23日进行。唐未兵表示,招考部门将继续严格执行“不点录”“不补录”“不违规降分录取”等政策,按照教育部“六不准”“30个不得”的要求及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继续深入实施“阳光工程”,推进招生录取规范化、透明化。录取期间向社会公开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及现场受理举报地址,安排专人接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核查处理。同时,纪检监察部门将进驻录取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