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大学开办文理科试验班


来源:潇湘晨报

突破学科壁垒,打通本硕博三阶段,导师一对一培养……近日,湖南大学透露,该校今年将首次开办文、理科试验班,通过高考在包括湖南在内的11个省份招生。文科试验班即人文科学试验班,由岳麓书院负责开办和管理。理科试验班由化学化工学院开办和管理。

原标题:湖大开文、理科试验班

潇湘晨报长沙讯 突破学科壁垒,打通本硕博三阶段,导师一对一培养……近日,湖南大学透露,该校今年将首次开办文、理科试验班,通过高考在包括湖南在内的11个省份招生。文科试验班即人文科学试验班,由岳麓书院负责开办和管理。理科试验班由化学化工学院开办和管理。

据介绍,试验班的学生可自主选择符合招生专业类别的所有专业。为每名学生选聘一位责任心强、学术造诣深厚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学者为学业导师,选择专业后增配一位专业导师。允许跨阶段修读研究生课程,所修课程成绩合格,可认定为硕博阶段的成绩与学分。达到学校推免基本条件的试验班学生,可进入硕士阶段或直博学习,研究生推免不受任何指标限制。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蒋鼎邦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