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部分机票290元可飞广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7月民航市场进入暑运旺季,机票价格较高。今天,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7月南航在湖南仅长沙飞广州航线有部分290元特价机票,月初大多数航线机票折扣在4-6折左右,5日后价格将逐步走高,其中长沙飞成都航线机票价格整月较高,在8折以上,仅7月4日前有小部分6折票。

原标题:7月部分机票290元可飞广州

南航提醒:暑运旺季提前购票较优惠

本报6月24日讯 7月民航市场进入暑运旺季,机票价格较高。今天,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7月南航在湖南仅长沙飞广州航线有部分290元特价机票,月初大多数航线机票折扣在4-6折左右,5日后价格将逐步走高,其中长沙飞成都航线机票价格整月较高,在8折以上,仅7月4日前有小部分6折票。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由于暑期机票价格变动频繁,低折扣票非常少,请尽量提前购票,需要了解航班折扣信息请问询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

■记者和婷婷

通讯员李青莫春桥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