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阳:追缴“跑冒滴漏”惠农补贴


来源:华声在线

6月20日,桂阳县方元镇塘下村村民李某告诉记者,日前惠农补贴检查组来调查,才知道自己1万多元惠农补贴被村会计邓某冒领了。目前,邓某冒领的惠农补贴已被相关部门追缴,发放给了李某。

原标题:桂阳:追缴“跑冒滴漏”惠农补贴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杨庆 刘亚琪 侯军)6月20日,桂阳县方元镇塘下村村民李某告诉记者,日前惠农补贴检查组来调查,才知道自己1万多元惠农补贴被村会计邓某冒领了。目前,邓某冒领的惠农补贴已被相关部门追缴,发放给了李某。

据介绍,去年,桂阳县通过“一卡通”累计发放各项惠农补贴3.9亿元。为规范惠农补贴发放工作,纠正不正之风,今年4月至5月,该县纪委监委、财政局及涉农补贴主管部门联合派出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重点调查等方式,严查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等问题。

在这次惠农补贴专项检查中,共发现虚报冒领、超标准发放、退伍军人双定等问题线索54件,涉及违规资金105万元。目前,已追缴49万余元,其余资金正加速追缴。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