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保险 重疾快赔心不慌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诚信理赔纾解燃眉之急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通讯员 王志平)2018年7月,雒女士发现左乳有蚕豆大小肿块,当时未予重视,后来肿块逐渐变大并伴有疼痛,9月,她前往湘雅医院检查,诊断为左乳腺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年轻的雒女士不知所措,高额的

  (通讯员 王志平)2018年7月,雒女士发现左乳有蚕豆大小肿块,当时未予重视,后来肿块逐渐变大并伴有疼痛,9月,她前往湘雅医院检查,诊断为左乳腺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年轻的雒女士不知所措,高额的医疗费用也让她陷入困境。这时雒女士想起两年前曾在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投保了保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业务员。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携带礼物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在了解病情后,理赔人员迅速搜集相关理赔资料,并立刻微信上传。10月11日,泰康人寿总公司下达理赔结论,根据合同累计给付罗女士322381.34元理赔金。其中泰康附加康悦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赔付30万元;雒女士花费医疗费用57026元,医保报销34045元,剩余22981元通过泰康健康优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报销22381元,仅自费599元。理赔款在结案当天全部到账。
 
 
  对普通家庭而言,家人一场重疾无异于一场经济危机,但颇具保险意识的雒女士通过保险转移了风险,泰康人寿快速的理赔让其感到温暖,迅速到账的理赔款32万余元让她不差钱、保持轻松的治疗状态。
 
  雒女士感动地说:“泰康的服务真是好,没想到你们不但赔了,还赔这么快,我的医疗费有着落了,你们泰康真讲信用,太谢谢你们了,谢谢!”
 
  风险无处不在,社会医疗保险搭配商业高端医疗险及重疾险,保障才会更全面。雒女士对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的理赔服务赞叹不已:“泰康的理赔,让我放心,通过亲身经历,我更有底气告诉朋友们,买保险来泰康,投保放心理赔不操心!”(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做处理。)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