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喜爱吸收合并浙建集团 共同谋求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全景网

浙建集团将以国际化的建筑投资运营商为发展愿景,充分发挥浙建集团的品牌、资源、人才、规模和党建优势,通过产业链协同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成为集投资、设计、建设、制造、运营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业企业集团。

原标题:多喜爱吸收合并浙建集团 共同谋求企业健康发展

全景网6月20日讯今日,多喜爱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在长沙举办。多喜爱总经理张文、董事会秘书王莲军、浙建集团总经理陈桁、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张磊、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吕崇华等出席本次重组说明会。

说明会现场

多喜爱董事会秘书王莲军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必要性、交易作价合理性等情况,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承诺履行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在复杂的行业环境、激烈的市场化竞争等多重背景影响下,多喜爱原有主营业务发展增长乏力,未来的盈利成长性一般,公司积极寻求业务转型。鉴于上述情况,为保护广大股东利益,使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保持持续健康的发展,上市公司决定进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引入具有较强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的建筑类资产。

多喜爱董事会秘书王莲军

多喜爱总经理张文先生介绍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必要性、交易作价合理性等情况,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承诺履行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情况。多喜爱的主营业务为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委托加工、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业务,以及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工业制造及工程服务业等。

多喜爱总经理张文先生

浙建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桁先生介绍标的资产报告期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说明交易作价的合理性,业绩承诺的合规性和合理性。 浙建集团是浙江省成立最早的国有建筑企业,也是浙江省经营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之一。2016年至2018年,浙建集团营业收入分别为558.46亿元、563.91亿元和656.75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25亿元、6.84亿元和8.20亿元。2016年至2018年,浙建集团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资产收益率均达到14%以上。

浙建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桁先生

陈桁先生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建集团将以国际化的建筑投资运营商为发展愿景,充分发挥浙建集团的品牌、资源、人才、规模和党建优势,通过产业链协同和商业模式创新,打造成为集投资、设计、建设、制造、运营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业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杨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