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航长沙-新加坡直飞航线正式开航,开航大促单程含税票价288元起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6月20日,首班酷航TR126新加坡-长沙直飞航班顺利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正式开通。酷航携充满乐趣与活力的“酷航精神” 首度抵达长沙,将为旅

2019年6月20日,首班酷航TR126新加坡-长沙直飞航班顺利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正式开通。酷航携充满乐趣与活力的“酷航精神” 首度抵达长沙,将为旅客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与欢乐,也将让星城与星岛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由现代化的空中客车A320执飞,2019年6月20日至7月15日期间,每周四班往返于长沙和新加坡,自7月16日起将加密至每周五班。直飞航线的开通,丰富了湖南省旅客在前往新加坡、东南亚以及澳大利亚等热门目的地时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旅客能够享受到酷航舒适且别具一格的飞行体验。灵活机票组合、伸展座椅、倍增空间、酷航餐饮以及空中免税购物等酷航独特的机上产品将会使搭乘酷航长沙-新加坡往返航线的旅客们拥有一段精彩且难忘的飞行旅途。

酷航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了个性化量身打造自己旅途的机会。旅客们在搭乘酷航时,可以选择单买座位,也可以选择同时享用额外的服务,比如可口的餐点、托运行李限额等。为了让旅客们的出行更加便捷,酷航将最常见的服务项目进行了组合:Fly为仅机票产品、FlyBag包含机票和20KG托运行李,而FlyBagEat则一键提供机票、20KG托运行李和餐饮服务,旅客们可以按需选择,还可以享受折扣,让每一次出行都超值且舒心。

酷航旅客们还可以根据自己在飞行途中对空间的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座位。酷航的“伸展座椅” 比标准座椅多50%的腿部空间,并提供至少86厘米的座位间距。座位均位于机舱前排,可以较大程度保证旅客飞行时的舒适与便捷以及享有优先下机的特权。酷航官网提供购票选座一站式服务,界面清晰操作简便,方便旅客说走就走。除此之外,酷航旅客可以通过“倍增空间” ,以优惠的价格获得更多的舒适。旅客们可以购买自己座位旁边的两个空座,解锁更多的惬意与私密。 “倍增空间” 是一项先到先得的服务,需要旅客们提前申请。

酷航中国区副总经理沈业焕先生表示:“长沙是中国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以及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酷航在长沙设立航点,是继酷航武汉-新加坡往返航线开通后,对华中地区航线版图的又一次重要拓展。酷航入驻长沙,不仅会带来年轻个性且周到体贴的酷航服务与产品,还会为新加坡和长沙带来更多的机会和机遇。长沙之后,酷航在昆明及福州的直飞新

加坡往返航线也即将陆续开通,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将有机会在酷航的陪伴下,探索遍布世界各地的40多个目的地。”

随着中国迅猛的经济发展,中国出境游规模已跻身至世界最前列。新加坡是中国旅客最喜爱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世界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和亚洲重要的服务与航运中心。中国俨然成为新加坡的第一大客源国,根据新加坡旅游局在5月13日主办的大中华区奖业大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内地赴新加坡游客已突破341万人次,占据2018年新加坡入境总人数的近五分之一。长沙作为各方面发展势头都十分强劲的新一线城市,出境游增长力不容小觑。酷航在长沙设立航点,方便了湖南旅客直接由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飞往世界各地,也为湖南的开放、走向世界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长沙单程直飞新加坡含税经济舱票价仅人民币698元起。为了庆祝酷航长沙-新加坡直飞航线正式开航,在6月28日前购票,长沙单程直飞新加坡促销含税票价低至人民币288元起。旅客更可享受超低票价预订经新加坡前往东南亚及澳大利亚热门目的地。旅客们可以在酷航官网(www.flyscoot.com/zh/)或者通过“新加坡酷航” 微信公众号,关注酷航持续的惊喜优惠活动,获取特价信息及便捷预订出行机票,以超高性价比尽情探索心仪目的地。

附录:长沙-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2019年6月20日生效)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