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发地集团来常德打造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


来源:尚一网

6月18日,在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开工仪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与副市长尹正锡、杨成英一同会见了河北新发地集团董事长米亚林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和如何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原标题:新发地集团来常德打造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

尚一网讯(记者 杨力菲 肖芳影)6月18日,在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开工仪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与副市长尹正锡、杨成英一同会见了河北新发地集团董事长米亚林一行。双方就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和如何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将打造立足常德、辐射泛湘西北、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全国一流、高品质的大型现代农副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和产城融合的具有农副产品物流特色的城市新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蔬菜交易区,水产品及肉蛋禽交易区,水果、粮油、干副产品交易区,住宅配套区等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市场辐射人口预计可达到2000万人,将实现对湘西北地区的精准扶贫,可直接带动就业岗位4000个,实现年交易额500亿以上,年综合税收达到3亿元。

陈恢清对河北新发地集团来常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常德农产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将把基础工作提前配套到位,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希望河北新发地集团坚定信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安心在常德安营扎寨;希望双方能够齐心协力,按照整体构想,继续深化合作,让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米亚林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常德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深厚,投资常德是集团在考察多地后深思熟虑的选择;项目落地后,集团将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把常德建成集团华中地区的根据地。米亚林还介绍了集团深化合作的构想。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