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携手 共谋未来——中国正信集团与东方雨虹开启长期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6月18日上午,中国正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东方雨虹长沙分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国企民企合作新篇章!,,

6月18日上午,中国正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东方雨虹长沙分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国企民企合作新篇章!

中国正信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泽南、副总经理吴松、投融资副总经理邓昌福、法务顾问项可、投融资主管唐贤中、宣传专干欧阳美玲、东方雨虹控股集团董事兼工程建材集团(华南区)董事长杨浩成、东方雨虹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刘宏、东方雨虹湘北区域经理何俊祥、湘商文化促进会秘书长胡霞等出席签约仪式。

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战略发展目标,为紧跟时代步伐,发挥多元包容,全面推进国企民企协同发展,提高整体竞争力,双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统一共识,共商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规划。

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展开,双方企业从各自的优势、合作基础、合作方式、目标和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正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八年,是一家集资本运营、实业投资与大宗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主要围绕投资银行、企业资产管理、基础设施及园区建设、能源矿产、生态农业、进出口贸易的投资与经营等方面展开业务。目前在湖南的投资主要有长沙、郴州、常德、张家界等地的房地产、政府基础设施、旅游景区、生态农业等大型项目。

东方雨虹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东方雨虹在研发实力、产品质量、施工能力和企业品牌、管理水平和市场建设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5~2018年度,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三年位列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第一名,是亚洲建筑防水材料和标准化施工行业中最具竞争和成长性的龙头企业。

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将有利于各自大幅降低公司人力资源和材料采购成本,完善产业链条,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