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主题推广活动燃爆长沙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6月15日下午,2019“清凉一夏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来到长沙,活力动感的歌舞表演充分展示了三亚的热情好客,15家企业丰富详尽的现场推介与特色优惠则向长沙人民发起了“清凉一夏”的盛情邀请。

6月15日下午,2019“清凉一夏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来到长沙,活力动感的歌舞表演充分展示了三亚的热情好客,15家企业丰富详尽的现场推介与特色优惠则向长沙人民发起了“清凉一夏”的盛情邀请。

冬天去三亚避寒,享受北纬18度的阳光大海,在很多长沙市民心中这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可为什么要选择在夏季去三亚呢?长沙已经够热了,三亚岂不是更热?”活动现场,不少长沙市民对于“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的推介口号充满疑惑。

“其实,早在2007年,三亚市委市政府就提出了‘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的宣传口号。”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叶凯中在致辞中介绍道,三亚拥有长达263公里的海岸线,近岸海域海水透明度在5米到16米之间,四面海水调节,加上清爽的海洋季风、高达69%的森林覆盖率以及进入七八月份的雨季等降温优势条件,造就了三亚夏季清凉的环境,夏季平均气温保持在26℃到32℃之间,而且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往往在夏季得到更为充分的体现。

在本次推广活动中,三亚作为“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牵头城市,带领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等市县的旅游企业开展抱团营销活动,积极打造山海互动、蓝绿共享的特色旅游产品体系。

其中,“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内主要景点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婚纱婚庆、海鲜排档、邮轮游艇和航空公司等旅游全要素企业,根据各地旅游市场的需求,携带婚庆蜜月特惠产品、海洋旅游特色产品、自驾游特色产品、研学亲子游产品、会奖旅游产品、高尔夫产品、免税购物产品和低空旅游产品等来到长沙进行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亲子游市场,三亚专门推出了“6岁旅游大礼包”,即家庭暑期到三亚旅游可享受6岁以下儿童进景区免费、酒店加床免费、儿童的妈妈进景区半价优惠。同时,海南首届免税购物嘉年华也于当日在三亚同步开启,活动将面向消费者发放50元无门槛代金券,以及价值1880元的代金券套券并开展一系列活动,旨在让消费者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感受免税购物的乐趣,进而全面发挥海南旅游资源优势。

“三亚的美名已经听过很多次,在电视和网络上也经常看到三亚碧海蓝天的美景,非常向往。”长沙市民吴女士带着孩子和家人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她一边参与集印章互动活动,一边向参加推介的企业了解最为地道的旅游攻略,“作为一个长沙本地人,这次活动让我对于三亚有了一个特别全面的了解,而且这些优惠非常具有吸引力,我会把它作为夏季旅游的首选城市之一。”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接下来还将前往重庆、南昌等客源城市,为这些城市的市民带来免税购物、邮轮游艇、会奖婚庆、亲子康养等近百项夏季特惠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