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节目启动宣传 致力做潮童走秀行业的“标杆”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国内顶级娱乐内容供应商银河酷娱于2019年6月启动中国首档潮童成长励志真人秀《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节目宣传。银河酷娱是国内顶尖的优质内容提供商,专注头部爆款的互联网娱乐内容,自20

国内顶级娱乐内容供应商银河酷娱于2019年6月启动中国首档潮童成长励志真人秀《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节目宣传。银河酷娱是国内顶尖的优质内容提供商,专注头部爆款的互联网娱乐内容,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经打造了《火星情报局》、《火星研究院》、《想想办法吧!爸爸》、《大片起来嗨》、《头号任务》等多个头部网生综艺IP。其中,明星汪涵领衔的《火星情报局》更新至第四季,更是创下了平台播放量、招商金额、节目评分等多个网综纪录。《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是由银河酷娱首次聚焦IP产业化项目,再次昭示着银河酷娱对于互联网产业化转型的战略意图。

自此,银河酷娱主导的《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正式启动宣传,这是一个集TV端口、PC端口、Phone端直播于一体的新产业化模式,也作为以火星为IP的中国潮童走秀的标杆产业随之诞生,致力打造一个以火星为IP的全新产业王国!

《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的宣传启动引不少家长惊叹

随着《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的宣传启动,不仅有火星情报局局长汪涵、火星高级特工钱枫实力打call,还有不少芒果明星圈的艺人也会大阵仗站台,将伴随着火星少年们一同走上舞台,完成火星大秀。

截止到6月13日晚发稿时,已经有将近上千份幼儿组模卡、少儿组模卡的递交,目前能够参与到《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节目正式录制中来的结果,还要等待火星组委会以及节目导演组的精心筛选。可见,《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昭示了火星IP对80、90后家长群体的强大号召力!

《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首创潮童综艺大秀抢摊潮童市场

和以往潮童时尚大秀不同的是,本次大秀以节目的形式面世,让火星少年更容易解读大秀的主要内。同时本次节目还邀请了火星爆款综艺导演团队专业打造,中国顶级综艺《创造101》、《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等节目实力秀导李柯团队加盟。邀约了《创造营》、《我是歌手》等节目技术总监郑楠作为技术统筹。邀请国内一线灯光总监陈颉作为视觉导演。同时还邀请了从事化妆造型20多年,多次为黎明、朱茵、杨采妮、李湘、李宇春、华晨宇等明星设计妆发和服装造型的易军团队,为火星少年们呈现私人订制和精准化定妆、服装造型。

本次《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助推首创PC+移动+电视三屏联动大秀。同时,还有每天连续十几小时的真人秀拍摄,还邀请了国内一线卫视御用摄影师郭仅仅团队为火星少年们全程拍摄硬照大片,现场将通过《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专业直播程序为每一位观众呈现。目前,整个大秀涵盖了20多个品牌,所有节目内容将会在芒果TV、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西瓜视频以及湖南经视播出。

融潮童圈层誓做潮童走秀行业的“标杆”

与一般潮童时装周不同的是,本次《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还斥资数百万打造的火星IP舞美,经过国内一线舞美团队专业设计,充满了粗粝与精致的碰撞,极具火星气息。

火星少年计划总导演林晟表示,“我希望把火星的各种元素与国内一线综艺的制作水准统一组合起来,碰撞出一场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位潮童都觉得超燃的火星大秀。无论你是否被选进火星少年计划,都会让你对潮童走秀有一个全新的视听感受!”

伴随着《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宣传启动,银河酷娱不仅提供了新的产业渠道,更是拓展了少儿产业内容垂直领域。本次节目将重新定义潮童时尚走秀,将流量、IP、体验整合在一个平台进行整合运营,将会大力推动潮童新兴产业。而《火星少年计划·潮童情报周》,更是打破过去传统的潮童走秀模式,让孩子们不着痕迹的还原到本该有的生活中,开创新的学习模式,同时将为银河酷娱旗下《火星情报局》(第五季)、《火星大赛》、《演技派》、《青春初耳学》等新节目以及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等一系列网综节目、垂直行业IP内容提供优质的童星资源,深度参与节目内容拍摄与宣发,共同为新兴产业做榜样标杆。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