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科微股东亿盾投资累计减持1.91%股份


来源:格隆汇

国科微(300672.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亿盾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日,其减持股份比例累计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且已超过此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原标题:国科微(300672.SZ)股东亿盾投资累计减持1.91%股份

格隆汇6月12日丨国科微(300672.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亿盾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日,其减持股份比例累计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且已超过此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自2019年5月29日-6月11日期间,亿盾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约215.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此次减持后,亿盾投资持股比例由9.33%降至7.42%。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