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艺术计划“春养生来夏养长”展开幕


来源:红网

6月4日晚,由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春养生来夏养长”展在长沙开幕,展出温湖东、张惠玲和孔娜等参展艺术家的作品。

原标题:青年艺术计划“春养生来夏养长”展开幕

图片6_副本.jpg

展览主题。

图片2_副本.jpg

参展作品。

红网时刻6月6日讯 (通讯员 杨缘 记者 袁思蕾)6月4日晚,由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春养生来夏养长”展在长沙开幕,展出温湖东、张惠玲和孔娜等参展艺术家的作品。

由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与长沙师范学院携手提出的“青年艺术计划”,旨在为青年艺术家发声,将师范类师生的成果在月湖时逐渐呈现,带动新青年艺术发展。激励青年将艺术人文带入社会,同时正确地面对社会,探索艺术商业市场。

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湘科介绍,“青年计划”这个项目围绕着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和学院长期扶持的青年艺术家所展开。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邹建平表示,长沙师范学院对美术教育的实质,能让人感受到回归人的本质。比如,从温湖东的作品中可以感觉到他手中团块的力量;孔娜的作品,以草为载体,让人感觉到生命的力量;张惠玲的作品则围绕着两组陶艺展开。这些艺术家的艺术语言真诚,不炫耀,不夸张,也没有对市场献媚。

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馆长何鹏说,青年一代中有很多值得发掘的苗子和作品,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一直很尊重新一代青年,希望大家在离开校园时也能持续创作作品,月湖时非常愿意把空间交给青年一代,不设限并且自由发挥,让这个空间“活”起来,与新一代青年共同玩艺术、探讨艺术。

[责任编辑:谢扬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