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小时必须花2万!”湖南旅行团遭女导游强制消费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1小时必须花2万!”湖南旅行团遭桂林女导游强制消费,官方回应来了"既然你们选择了这个,现在我们下车,到里面一小时(消费)两万块钱!"6月10日,一

原标题:“1小时必须花2万!”湖南旅行团遭桂林女导游强制消费,官方回应来了

"既然你们选择了这个,

现在我们下车,

到里面一小时(消费)两万块钱!"

6月10日,一段"桂林霸气女导游"疑似强迫游客消费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网友们纷纷谴责该导游的行为。

△微博截图

"6月1日,一位桂林导游因为游客(第)一站没有消费,就开始发飙逼着他们消费。"6月10日,微博用户"@桂林新鲜事"曝光了一段桂林某导游疑似强迫游客消费的视频。该视频拍摄地点为一旅游大巴内,画面中并不能直接看到游客和导游的身影,但却能听到一名年轻的女性在不断地"训话"、批评游客的消费观,疑似是一个旅游团的导游。

在视频结尾,这名导游非常"霸气"地说:"我不管你们图我们桂林哪一样来的,便宜也好,什么也好!既然你们选择了这个,现在我们下车,到里面一小时(消费)两万块钱!"

视频被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对这名导游的行为进行了谴责,也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某种强迫游客消费的"低价旅行团",大家呼吁有关部门对桂林的旅游行业进行整顿。

△网友评论

6月11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就此事致电桂林市文旅局核实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昨天看到了这个视频,目前正在根据视频寻找涉事导游和旅行社。他说,当事游客没有就此事向他们进行过投诉。

文旅局:涉事导游言行基本属实

当天17点53分,桂林市文旅局在微博发布名为《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网曝"这个导游好嚣张"视频的初步调查情况》的公告。

该公告称,"经初步调查核实,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员赵某某言行基本属实。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证据,该旅游团是由湖南到桂林的汽车四晚五天旅游团(共55人),旅游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2日。目前,我局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处理之中。一经查实,我局将依据相关旅游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