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高质量完成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阶段工作


来源:红网

6月11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情况调度和结果会审暨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抽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各地大清查普查情况和国家有关部门督导巡查情况;部署了大清查普查数据审核汇总、问题整改、国家联合抽查等相关工作。大清查部级协调机制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发表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作典型发言。

原标题:湖南高质量完成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阶段工作

IF7A4690-1.jpg

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情况调度和结果会审暨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抽查动员视频会议湖南省分会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李偲)6月11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情况调度和结果会审暨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抽查动员视频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各地大清查普查情况和国家有关部门督导巡查情况;部署了大清查普查数据审核汇总、问题整改、国家联合抽查等相关工作。大清查部级协调机制召集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发表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作典型发言。

张亦贤表示,湖南把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当作排查全省粮食库存风险隐患的重要抓手和提升粮食库存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国务院和部际协调机制的部署要求,高站位认识,高规格部署,全覆盖培训,全方位普查,高密度督查,清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张亦贤介绍,大清查普查阶段,全省各市州、中储粮湖南分公司严格按照“统一抽调、混合编组、综合交叉”的要求,组织了36个普查组、4个核查组,对全省202家企业、1264个库点开展了全面普查;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分别召开2次视频会议,通报问题、调度进度,并在组织省级检查人员全程参与普查工作的同时派出8个工作组进行督导巡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要求限期整改,彻底根除隐患。

当前,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大清查已经进入关键的汇总整改阶段。下一步湖南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部际协调机制的部署要求,走好大清查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不护短、不打埋伏、不打折扣地汇总上报好数据资料,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贡献湖南力量。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